通常我們會在iPhone或iPad上很容易就下載了一大堆的蚊子App,用完之後雖然把他們刪掉了,但是老是會存在iOS裝置的已購項目中,每次要找一些以前安裝過的重要項目時,這些蚊子就會飛來飛去很煩人。在古早時代,也沒多早啦,就是iOS 5的時候,我們可以直接對著那些已購項目的App往左滑,就可以將它隱藏起來。

IMG_4206.PNG  

當你下載了太多蚊子App後,想要找到以前安裝過的重要App就要在蚊海中翻騰...XD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有在使用Evernote的使用者應該有聽過Evernote Food這個App,這個App主要是用來撰寫、分享與截取美食食譜。因為剛好最近有一本Evernote主題的書介紹到這個App,所以我就來試用了一下,順便就拿我最近在寫的肉圓食譜來試試。以下就是如果你想要在Evernote Food 中建立自己的食譜方式說明:

IMG_4176.PNG  

Evernote Food的iOS畫面很漂亮,可是Android畫面很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70214.JPG    

今天晚上跟同事聚餐,所以比較晚回家,不過我早上就已經先買好軟骨了,所以回家後也只是花個十來分鐘,把南瓜跟紅蘿蔔削皮、然後處理一下軟骨,接著就三個主食材放進電鍋裡燜煮,然後帶肉圓去公園玩,回來就有這道簡易營養的晚餐了。所以幫狗狗做晚餐真的也不是說多累的事,只是要多花一點心,慢慢習慣就好了~^_^

(PS. 其實花最多時間的是拍照跟部落格PO文啊,所以之前我在忙,一直都沒空PO文啊 ....Orz)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70205.JPG    

平常上班族早上要趕上班,自己的早餐都是隨隨便便吃吃,更何況是家裡的寵物呢?其實雖然大家都很忙,但是還是可以給飼料以外的食物試試看。

以前我也是聽朋友說,一天吃一餐就好了。後來聽醫生說,最好一天兩餐以上,少量多餐,這樣比較不會胖,對身體也比較好,所以我現在早餐都會用最容易的食物給肉圓吃。例如地瓜、蘿蔔糕、饅頭....等等。通常地瓜來說,都是假日去買一大袋,可以吃個四、五天,剩下的幾天就會考慮用饅頭當早餐。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70181.JPG  

今天跟朋友去參加康健雜誌舉辦的「2013康健樂活動」(活動網址)。這個活動是在臺北客家文化主題公園那邊,主要有健行活動、綠生活體驗與各式各樣的良心食品促銷,所以一大早就帶著肉圓去那邊踏青,參加健行活動、曬曬太陽,然後參觀各種農家自己栽培、製作的食品。現場人數超多的,搞不好有一萬人吧~

P1070180.JPG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21319_cover.png  

這一次老王又要來賣瓜了~上面是這一次新書的封面,右邊的封面有加上贈獎活動書腰,所以不太一樣。這一次的新書內容雖然是以前一本書為基礎,進行系統界面的大更新與追加30多個新技巧,但是仍有許多值得推薦給大家的,請大家耐心看完下面的介紹(大家準備好雨傘了嗎?待會口水很多,請小心...XD)

1. 好康贈獎活動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070171.JPG

今天晚餐的材料,主要還是昨天沒吃玩的青菜、以及新買的芥藍菜(我最近很愛吃,雖然很貴...^_^)。主要材料就是豬肉片約1斤、南瓜適當大小(約200~300克)、小玉米數棵、黑木耳四朵、芥藍菜數把。

做法呢,就跟昨天(拔拔回家做晚餐——南瓜豬肉蔬食拉麵)很像,芥藍菜另外用熱水煮一下就好,不要煮太久,然後把材料倒到同一碗上就完成了!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70153.JPG  

今天晚餐是南瓜豬肉蔬食拉麵,這一次就沒用到電鍋了,所以是先煮好晚餐後才帶肉圓去公園散步,而且這一次也換公仔了,前幾次都是櫻初音,看得有點膩....XD

P1070138.JPG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70078.JPG    

這是上週五的晚餐——芋香軟骨,其實做法就跟拔拔回家做晚餐——馬鈴薯紅蘿蔔燉肉片 這一電鍋系列一樣,都是把準備好的材料丟進電鍋裡面,帶肉圓出去散散步,回家後就可以吃豐盛的晚餐了。

這一次的材料有:芋頭一顆、紅蘿蔔一顆、軟骨8塊(1斤左右吧)、小黃瓜一條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70112.JPG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用煮麵的方式做肉圓的餐點,昨天心血來潮在菜市場買了一些手工麵條,今天中午就來煮了這一大鍋麵。

去年過年那時候,剛開始弄肉圓的餐點時,幾乎是每天都煮麵給肉圓吃(肉圓的第一碗健康蔬菜雞肉麵)只是都懶得PO而已,然後過完冬天,好像就不常煮麵了,現在又到冬天了,所以我又要開始煮麵了嗎?XD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70024.JPG

這一次肉圓的餐點,因為是在假日製作的,所以可以花點時間來做,因此我通常會做排骨湯之類的,例如這一次的主材料是排骨+白蘿蔔,也算是非常家常菜的一種。

正經的做法是怎樣我不清楚,反正因為是要跟肉圓一起吃的,所以鹽、味精、調味料什麼都沒有,單純用食材本身的味道而已。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70039.JPG  

前幾天製作的酷卡月曆終於做好了,所以在這邊就可以PO上實際的小桌曆製作方法。在製作之前,你會需要上圖所示的工具,其中打孔工具跟木槌可以去皮飾製作的商店中尋找;桌曆部分則是拿舊的、人家不要的桌曆(每年年底可以去回收區收集...)來用;其他工具大部份都知道怎麼取得,下面就開始來看看步驟式DIY教學。

P1070041.JPG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21319_demo_1.png

趁著新書還沒上市前,剛剛拿iBooks Author來做了一下試閱電子書,順便溫習一下好久沒用的iBooks Author,因為沒有太多的時間,所以就把先前抓下來的試讀圖片直接貼在iBooks Author上,沒什麼文字、版型設定,純粹是iBooks版的PDF電子書,不過這樣子拿來用在iPad或是Mac上面看,還蠻有趣的吧?至少比一般試讀圖片或試閱PDF特別多了(其實是,身為iBooks Author的作者之一,不用這個做點電子書也說不太過....XD)。

試閱的檔案我一樣放在老地方,在部落格左下方的「好康分享BOX」區中的「01_教學分享」,檔名是「DS21319_試閱電子書」,有興趣網友可以抓下來放在Mac或是iPad(需要同步)上看看。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初音小桌曆_0.png  

跟大家說好的2014小桌曆終於在今天趁著天氣很不錯,補拍了一些照片,完成了這一次的好康小禮物。

這一次的小桌曆正常來說有7張,第1張是封面,剩下6張每張都有兩個月份。除了正常版外,還另外提供了特別版的小桌曆6張,看你們如果不喜歡正常版的月份,想用特別版的月份時,就可以替換。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鈴薯紅蘿蔔肉片.JPG    

為了慶祝今天新書終於完成送印了,就來PO篇新主題的文章,主題就叫做「拔拔回家做晚餐」。是滴,這個主題就是描述一個可憐的拔拔,為了心愛的毛孩子,每天早上要去菜市場跟OBS搶著買菜、買肉,上完班回來後要先做好小孩的晚餐,然後帶著小孩去公園蹓躂,回家後把晚餐弄上桌給小孩吃,自己則是吃著小孩剩下的菜餚⋯⋯(是說,這太都市傳奇了吧?有沒有這麼誇張,其實就是我做肉圓的超簡單狗食食譜分享而已啦~)

今天晚上做的菜很簡單,材料只有: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