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10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又是我的休假日,所以,趁著一個禮拜中唯一的有空日子,我繼續上禮拜未完成的盆栽,上面這張圖便是之前完成的狀況,右邊那顆水晶球,還真是我百般無聊亂擺的,搞 Kuso ...唉....=_=|||

其實,最讓我頭痛的就是右邊那個 "管子",本來想要設計成燈塔型的芳香燭臺,所以從廚房拿了一堆要丟掉的紙捲滾筒,一早就在想要怎麼做比較好,然後就割割戳戳的,後來發現紙桶會過熱,長時間恐有燃燒的嫌疑,所以就乾脆作罷了...=_=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我測量體脂肪的時候,也順便會看到一些奇怪的數據,例如 BMI 指數,因為也不是很迫切地想了解,所以就當沒看到就算了,不過就在前天的報紙上,我赫然看到 BMI 的報導,沒想到,BMI 過低的人急症暴斃的死亡率比正常或過高的人還要高,足足高出了六倍之多,真是嚇死人了...

原來 BMI 的計算方式是體重除以身高平方 (報紙上寫的,不過好像有點寫錯,應該是 (體重(g) x 10) / (身高 (cm) 平方,這樣才會算出正常的 BMI 指數),當 BMI 指數低於 18.5 的時候,就是過低,嚇的我想說我的體脂肪這麼低,會不會 BMI 也低於 18.5?,結果好在我回去翻我之前測出來的紙條,我的 BMI 都維持在 20~21 之間,真是好險,顯然我是很健康的人啦!哈哈哈哈~~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每個週一晚上我都會混的很晚才睡,大概都是因為隔天會放假的心理因素作祟,所以不知不覺就不會克制自己,熬夜一直打電動什麼的...結果當然隔天一定是累到爆,不是頭痛就是生病,唉,這就是死性不改的下場。

所以昨天我又熬夜打電動,本來想說玩到一點半就好,結果還是一直沉迷下去...就到了兩點多,總算理性克服了玩性,趕緊關燈就睡了。結果大概因為今天是國慶日,他媽的餐廳來了一大駝的人,白天已經累的快死了,晚上又折磨自己熬夜打電動,所以迷迷糊糊之中,感覺好像看到了那個東西來了。

我開始時是左側著睡,左邊會看到我的檯燈跟書架,在昏暗的環境下,我迷迷濛蒙地杯弓蛇影,不知是我的眼睛有睜開著還是夢裡看到的,那昏暗的形狀就像那個東西湧來的樣子,而且失去的靈感逐漸恢復,也越覺得不只一個,在那背後又是一個、又是一個、又好像一個。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好幾天以前,看到頻果日報上面有個趣味盆栽的報導,看了讓人覺得真有趣,所以那時就動了念頭也想模仿做一個來看看,只不過我想給他來個不太一樣的做法,所以這幾個禮拜就在構想需要的幾個材料。

於是乎,在底盤方面,我就準備好了黏鼠板,因為這樣我就不用在去找板子,而且他上面的黏膠,更可以讓我不用煩惱要用什麼膠水來黏沙子、椰子殼跟一些擺飾。然後還有空的椰子殼,浸泡過漂白水防腐 (報上說可以防腐,將信就信...=_=b)、還有我收集許多個月的軟木塞、去花店買的貝殼沙、50圓商店買的小鋸子、美工刀、小鑽子,然後還有上禮拜去夜市轉來的扭蛋食玩。大致上需要的配角材料都準備好了,就剩主角 -- 仙人掌、石蓮花啦~

所以趁著今天休假,早上十點我就先打開電腦上網查查看哪裡有批發花市,雖然我知道 B&Q 特力屋也蠻多花卉植物的,不過這點在我上禮拜就出過糗了,因為我上禮拜正是去那邊敗興而歸啊...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三重醫院的附近,有一家感覺還不錯的藥房,裡面有很多藥劑師,也賣很多各式各樣的藥品,不過最吸引我的,莫過於他們的體脂肪測量機。

話說在六七月的時候,我剛進入廚房約一兩個月,覺得身體改變了很多,所以去測了一下我的體脂肪,六月的時候是17.9%,七月的時候是16.6。我那時進去才一個月就足足瘦了五公斤,之後為了鍛鍊拿刀的肌肉,所以還蠻認真地在做伏地挺身運動,也因此體脂肪變的這麼少,大概肥肉都快消失變成肌肉了。

後來懶了,深怕長出一對贅肉,所以一直沒再去量量我的體脂肪。不過這個月我去了那家藥房測一下體脂肪,再看看自己的身體有沒變化,結果這次測出16.6,跟三個月前的數據一樣,看來我的 "馬索" 沒這麼快變成 "肥肉",還真是件好事啊~ ^_^b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