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t's Final, but......it's also busy, why?
Ahaaaa, because it's a magical, misty servitude.該說終於熬到這個地步了嗎?
終於要結束兩年來的擦屁股日子,從進來第一天就開始不對勁,兩年來換了6個主管,最關鍵的去年年初我竟然沒走,但沒想到我還是在這個時候離開了。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圓是很乖很可愛的小孩,但是就真的很皮、又很精,每次啊~我ㄧ回家他就很熱情地轉來轉去、黏著你擠過來擠過去的,然後我終於稱了他的心帶他出去玩完之後,回來他就不太理我了...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張...拍的並不好,果然一般的相機還是要靠充足的光線,才會拍的比較好,要修片又累,大概調整亮暗就不會想再調了,這應該是現代人的懶人症候群吧...=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天真好,天氣真是超級的好~太陽暖呼呼的,
幫狗狗洗澡,都不用吹風機,帶他們出去跑跑,毛髮就乾了~^_^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個禮拜都會去幫小瑜洗澡,但是每次都忘記要帶相機過去幫她拍照。這一次上禮拜有記得,就拍了幾張照片,ㄏㄏ,臭小瑜還是這麼可愛,這們好玩的表情都被我抓到,我真是天才~ ^_^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久沒做這道菜了,這應該是我當初學做菜時,再餐廳裡偷學到的第一道菜,也沒什麼人特別敎,就是當助手久了,看廚師怎麼弄,看久了就學起來了。
而且他們也認為,我就是應該理所當然地要會弄這道菜,莫名奇妙地每當下午有客人要點這道菜時,我就要特別料理這道菜給他們...XD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天我做了一個甜點-南瓜布丁,唉...真是罪過,第一次做又還是這麼好吃耶...ˇ ˇ
這個點心當然不是我原創的啦,在我部落格的右邊有個MASA料理ABC,裡面有很多很不錯的料理食譜,尤其網主寫的內容讓人看起來很輕鬆,雖然圖解有時不夠詳解,但是很讚啦~本次內容就是從他那邊學來的~ ^_^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天發生了一件蠢事,算是笑話吧,會讓人笑死.....>"<話說我正為了一份外星來的文件排版,需要跟廠商溝通排版費,原本對方能接受的部份為60元/頁,後來老闆出面曉以大義,希望對方能夠同意我們家的 "大" 老闆希望的價錢-35元/頁,所以我就播了通電話。

「X小姐,不好意思,X老師說要1頁35元,她日後會在別的地方補償您。」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起來,很久沒打打廣告了。
這次來說說這本書吧,一般來說,很多人一定會看不懂書中斗大的英文標題,畢竟這個真的是給很專業的人是,如IT產業的MIS、程式工程師、研究所碩士生、博士生都應該會用到這個軟體-虛擬機軟體。
但是勒,其實一般人也是可以用到的說,只不過本書強調的是企業級的應用,所以如果是個人想試用的話,可以參考另一本姐妹書《就是要榨乾你的多核心電腦-VMware & Virtual PC 虛擬超應用好啦,接下來說說這是什麼書,應該說,書上那兩個斗大的英文是啥。這兩個英文是目前最夯的虛擬機軟體的名稱 VMware VI 跟 Hyper-V,當然都是企業級的應用軟體,個人用的話可以用 VMware 與 Viryual PC。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幾天都在畫地圖,畫的天花地亂,真是快要精盡人亡,啊不是,是精疲力竭...
好不容易又是假日了,應該進度可以加減趕上一點。不過假日還是要去菜市場採購我的糧食啦,剛好就看到女王指定的芒果青,我記得去年看Camay姐的網誌,做法很簡單,也沒想太多就挑了一斤回家。其實作法真的很簡單,再回去找Camay姐的網誌,就很清楚到...連貓都會做 XDD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很久很久以前...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