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的下午休息時間,我就會跑去圖書館睡個覺加看個書,今天因為事情忙著比較多,所以休息時間短少了一個小時,而且又覺得很熱,所以我就去鄰近圖書館的 7-11 買瓶飲料來喝,結果選著選著就選了一瓶 "燃燒系飲料",想想對於大量流失體力與水分的我而言,這個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結果慘的就在後頭,因為平常大約會有兩個小時的休息時間,所以我大約睡個一小時,看書看個一小時,今天因為只剩1小時,所以我進去後看沒幾分我就開始睏了想睡覺了,睡之前我已經喝了快半瓶,結果睡著睡著,果然體內開始燃燒起來,明明圖書館裡開著冷氣,我卻覺得很悶熱,並且開始冒汗,過半小時我醒來發現我枕在桌子上的雙臂週遭冒著一灘的汗水,就連我的胸口與腹部也都留著和水,真是夠燃燒的....

燃燒的結果是,午睡沒睡好,超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