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早上,模模糊糊地起來後,就已經八點多了,然後就模模糊糊地趕緊帶著肉圓去小公園撇尿拉屎散歩的,一切都很模模糊糊,誰叫我昨天玩電動玩太久,神智有點不是很清楚。

到了公園後,我就放肉圓自己去玩,然後就走到小板凳上繼續休息一下,等肉圓大便時,再過去清他的便便,然後再看牠玩的怎樣,在上班時間前,再帶回家。整個流程都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不管是我還是肉圓,都依照著這個流程,所以雖然我有點像是夢遊狀態,但還是隨著習慣的流程逐步進行著。唉,習慣真是一種可怕的行為?

就在我清完肉圓的大便後,突然有件事讓我從這種麻木的自主性活動中醒來,原來,我突然想大便了!一般我都會在出門前先大便的,但今天因為太失神了,所以還沒如廁完就匆匆地跑出來,而這時的便意就如 F1 賽車的速度一般,突然讓我的全身神經涼了一截。

我趕緊召回肉圓,再閉緊幽門、收縮擴約肌,然後用有點ㄑ字型的姿勢趕緊騎上我的摩托車,這時直腸內的反叛軍已經軍臨城下了,鑼鼓鐘響地鼓譟著嘶吼吶喊的戰地情景。門啊門啊,你一定要守住啊!就在我屏住氣息專心對抗內憂的同時,路上的坑坑洞洞卻有如犬戎孔狄般地外患逼境。稍一分神之際,就覺得那巨大的攻城柱已經頂凸了我那內側深處的腹股,路上的顛簸之勢,就如抽插的破門節奏。門再厚、壁再緊,卻也擋不住那軟軟、緩緩蠕動的大軍,看著即將破敗的幽門,冷汗不時不覺地已沾濕了胸口...

Oh!My God!偶快要受不了了,從沒想到這短短的路程對我現在的心理來講,卻是有如台北到高雄一般的遠,而我也從沒這麼地肚藍路上的凹凹洞洞,每震一下我就覺得好像屁眼被捅了一下,肚子好像有什麼異物在頂著,然後肛門又很酸痛、又流冷汗,Oh!My God!這真是極為痛苦的感覺,為啥我不先大完便再出來勒,Oh!快出來了!快出來了!...

經過極為久遠卻十分短暫的路程,我趕緊開了樓下的大門、上電梯,然後,似乎頂不住了,靠!那感覺!就像原泉不捨晝夜一般、就像黃河之水天上流,奔流到海不復返。去了!它們無情地離我而去,只留下我麻木不堪的心情;它們獲得了自由,我只覺得我應該包著成人紙尿布會比較好!

我感覺它好像是很大的一坨,其實在廁所裡卻發現是很小的一坨。但,我˙挫˙賽˙了!這真是非常丟臉的一件事,似乎只會發生在一般小學生的身上,至此,我整個人都醒了,挫賽醒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