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做了一件很快樂的事。

小比打電話給我,我很高興跟她分享我的心得,我也知道她對產品的擔心,畢竟自己父親的身體那麼嚴重,凡事總是要多加小心,所以我就給她我們產品的外包裝讓她去問問醫生意見,另外啊,我趕緊做一個祈願風鈴,希望幫她祈禱她爸爸的身體早日健康,也希望她自己的身體要健康。

我覺得命運是那麼地偶然,也那麼地必然。因為上次幫媽媽買復健材料時,在五金行裡一時心血來潮買了個銅鈴,而今天我剛好想做點可以幫幫小比的東西,就有銅鈴這個東西了,所以真的很巧、也很冥冥中注定。


首先啊,我拿一張印表機專用的亮面紙,亮面朝外 (箭頭處) 對折一個適當寬度


大概就這樣,用雙用膠或白膠把它黏起來


然後對切兩半,下半段再裁個角,寫上祝福的話 (字有點醜,請海涵...^^"a)


另外半邊貼上一些可愛的圖案貼紙,這樣病人看了會比較開心 (之前看過有個老先生因為收集美女圖,而很長壽健康,不過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吧 =_=|||...不過這樣的圖我會喜歡 ^O^"a)


然後在紙片兩端開個洞,好方便待會穿圈環


接下來是風鈴的主角,這裡我先把銅鍾裡的那個錘子拿掉 (因為那個錘子下面沒有扣環可以加下面的材料),換成手邊有的鎳環跟細銅線


做成這個樣子後,上面就可以接銅鐘,下面可以接紙條


再用一些圈環,就可以連結銅鐘


把圈環都連結好,就是這個樣子了 (當然要先實驗一下受風情況喔)


細部特寫一下 (用兩個圈環就好,經實驗發現太多反而不好)


最後來看看擺起來的樣子,呵呵,這個風鈴做不到半小時就完成了說,是我做最快的一個手工玩具了,果然因為有愛 (希望他家人變好的愛,不要誤會 ^^"a),就會有力量勒~風鈴啊,希望你隨風搖曳出小比的希望與夢想~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