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少少的,可很好吃

今天做了香菇芙蓉蛋來吃。她的材料如下:

3顆蛋、香菇3朵、蔥花、雞胸肉、鹽、醬油、胡椒粉

做法:
1. 先將雞胸肉 (雞里肌肉也可) 切成丁,用加了點醬油的沸水川燙一下,撈起瀝乾
2. 香菇切丁,也用沸水川燙、瀝乾
3. 三顆蛋打散,加入瀝乾的雞肉與香菇、以及蔥花,攪拌均勻
4. 熱油鍋,放入蛋液快炒即可

昨天爸爸去台中親戚那邊吃喜酒,聽說親戚家是賣草菇的,結果我爸帶了一層冰箱的金針菇跟鮑杏菇回來...所以今天的拌炒蔬菜就用了高麗菜跟金針菇...最近會吃菇吃到煩喔....不過我喜歡吃菇耶~ ^_^


瀝乾的香菇丁跟雞肉丁

今天的紫米飯還加了地瓜去煮....今天的便當是我破天荒地吃最久的一次,吃了50分鐘才吃完...有看過人家吃完飯後氣喘連連的嗎?那就是我...Orz

很便宜的高麗菜跟我喜歡的花椰菜,還有最近會常看到的金針菇...^^"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