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發現家裡沒有糙米了,又不想煮白米,還有...睡太晚 (←這才是主要藉口),所以就不想煮飯,就把那天去市場逛買的牛奶山藥拿來。人家說,山藥是可以當主食的,有豐富的蛋白質,能增強體質、並減少皮下脂肪沉積,是女孩子應該長吃的食物,那時候天天做便當幾乎都會做山藥。


這是...上禮拜某天做的午餐便當 ^_^"a

所以,一條68圓的山藥被我拿來煮一半 (←叫我大胃王吧= =|||),然後,那天買了一條豬里肌肉,老闆有幫我切片 (ㄏㄏ,原來賣豬肉的有切片服務喔,我以為只有絞肉服務勒),這天因為時間不太夠,所以隨意用醬油、蒜末、米酒醃一下,然後沾太白粉就去煎了。

只吃這樣好像不太均衡,所以又從百寶箱--冰箱東找西找,找來香菇跟番茄,好吧,跟著山藥一起煮,煮好起鍋,就是最上面那張圖啦。

不過...不夠、不夠、不夠!所以我又快速煎了一顆蔥蛋,上面的盤子擺不下去,又拿一個盤子裝...(豬排總共煎了4片)...好吧,今年是豬年咩,當隻豬看會不會運勢好點,哈哈~ ^O^


香菇蔥蛋+豬排,五分鐘解決

對了,為什麼要叫做山豬寶呢?因為有"山" 藥、"豬" 排,以及會吃很 "飽"。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雲 的頭像
小雲

火星頑童的故事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