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廣告詞是這樣的:這幾天小男孩的大伯父來了,心情很不好...
...
....
......

.........好吧,天氣熱咩,來一點冷笑話看會不會稍減暑氣。 Orz..
.................不過我的火氣卻一點也沒啥消耶.....>"<

不過說真的,持續延續假日的鳥事後,上班遇到的依舊是另一坨大便。好吧,我實在找不出什麼好形容詞,就將就點。不過我平常排便順暢,這樣形容似乎不妥,該稱之為便秘中的大便吧...?

放假前,我跟我們外包的封面一直聯繫不上,便留了Mail請他回覆有什麼狀況,因為他這幾天會出國,等回來的時候一定趕不及這個案子,所以我請他要嘛給我封面的原始檔、還有給我確切的出國回國日期,好讓我知道下一步怎麼做。結果我只收到一封回覆信件夾著修改後的預視圖檔,裡面一個字也沒有,封面惜字如金也未免太過份。

  • 我撥了電話,跟他說還要改什麼,結果他說他在大陸,請我E-mail給他再說,然後沒幾句話就掛掉了。

真的很不爽,因為封面出國,結果一本書要延期推出,這檔子事好像還沒遇過,所以我還是又撥了電話。

  • 講沒幾句他又想掛我電話,我趕緊說你把原始檔給我,他說晚上傳給我。

我的怒火無盡蔓延,只好找一個作者發洩,然後找到了另一位封面。接下來我再也不會在跟這位大牌封面合作了。

回家後,朋友請我做個封面,我快速弄弄,兩個小時就完成了。像我這麼功力薄弱的人,都可以兩個小時搞定一個雛形了,我真不懂他在幹嘛。想請他做些修改,一直講些543的,騙我不會做封面嗎?

這幾天的大伯父真的很多,我啥時多了這麼多的親戚?
屁股依舊 "穩穩" 作痛...
黑眼圈持續地 "穩穩" 發散...
口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雲 的頭像
小雲

火星頑童的故事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魔女
  • 什麼時候也幫我做個食譜封面
    我的個人出版從1月到現在半面都還沒動工
  • 小魔女
  • 什麼時候也幫我做個食譜封面
    我的個人出版從1月到現在半面都還沒動工
  • 痞子不二雲
  • 等我這陣子忙完喔,我不是很專業喔,如果你不嫌棄的話可以幫你作。
    不過我可能會先做我的手工食譜書,因為想拿這個當作幫我去美食展投票的人的小禮物 ^^"a
  • ★曉葳★
  • 封面......鋒面........瘋麵.....
    咚咚咚咚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