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聞中,虎姑婆會把不乖乖睡覺的小孩抓去,然後在半夜裡,磨刀...卡滋卡滋地咬著小孩子的手指頭...

卡滋卡滋...安靜的夜裡,突然傳來幾聲清脆的聲音,然後伴隨著稍許的疼痛,我想我不小了,雖然常熬夜沒早點睡覺,但是夢裡虎姑婆不會來找我吧?可我就覺得似乎有人在廚房裡磨著刀,然後我的手指頭有點痛...

實在很不想起來的我,終於慢慢地醒了...然後...我家的小瑜正在咬我的手指頭,還津津有味地細細品嘗...

哇勒...這小孩白天睡太飽,半夜不睡覺,太喜歡我也不要半夜咬我的手指、腳指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