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似乎是個南瓜週,禮拜一煮了個魚,今天禮拜二煮了個雞。味啥煮雞呢?因為冰箱裡翻的到的肉只有雞肉,而且剛好剩一塊...我想,我應該去買買自己想吃的菜,不然真的是太混了...。而且,這方法很簡單,可見我真是越來越懶了...

說真的,這又是一道亂做的東西,先把雞胸肉切塊 (冰箱裡突然被我翻到的寶),然後用酒、醬油、胡椒、大蒜醃一下,然後跟著南瓜跟甜椒擺盤,然後拿去蒸...這樣就完成了。


像這樣擺好,然後去蒸...

蒸好之後,會有雞肉的湯汁,混合著南瓜,很不賴

很簡單吧,我專門做這種不要超過30分鐘的便當,很適合上班族試試啦~

至於味道如何....我建議雞肉要醃久一點,或者醬油的比例高一點...(雞肉會比較有味道) 還有如果加一些枸杞、紅棗,那味道會更讚更養生啦~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