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幫肉圓跟小瑜洗澡了,沒辦法,前陣子不是我忙的天荒地老,就是因為颱風刮大雨的,所以兩隻劣犬一直都很有味道...XD

肉圓:這是男人的味道!
小瑜:啥?有味道嗎?快帶我出去玩啦,口孔~
(接下來好多圖...)


肉圓最乖了,一聽到我說要洗澡,牠就自動到浴室等,ㄏㄏ,我泡了一缸子水給牠泡著,牠應該很爽,超級乖地坐著


呆呆的小瑜還會在門縫間看是發生什麼事了,她還小,所以還很呆地步會自動來浴室洗澡...


搓完沐浴乳,乖乖的肉圓來拍張照片,ㄏㄏ,牠看起來真的很乖吧~ ^_^


洗完後要幫牠擦乾身體,很奇怪,這兩隻在我幫他們擦身體時,都喜歡往我的跨下鑽...照片上的藍色布是吸水布,從肉圓來我家用到現在,也用了四年了耶~(PS.想要拍不糊的照片真的很難...除非有淑惠的相機...@@)


再來是小瑜囉~這小孩,打死不進浴缸,還要我把她整個按壓下去讓她泡,她才乖乖地泡在水裡,然後,出來後整個動到不行...這大概是唯一幾張清楚的照片...突然發現...小瑜怎麼有點像米格魯勒...@@


這是小瑜的閃靈照片...閃到不行...。話說,今天洗過才發現,小瑜其實蠻有肉的,身上都是肌肉,她是毛比較稀疏,所以看起來瘦,但是因為超級好動愛跑的,所以肉很紮實...恩,冬天快到了...進補的日子快到了...^O^"a
相反地...肉原是毛多,其實她也不胖,而且肉不夠結實,老了...整天懶懶不愛動...跟牠拔拔一樣...@@


每次搓完泡泡她就喜歡躲到牆角裝無辜...=_=|||

好啦,相看更多的照片,請連到我的Flickr相簿去看吧~^_^

洗完兩隻狗都好香,好像大大隻的布娃娃,雖然是會流口水的布娃娃...但是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