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希望九月出來的書,硬是被一些奇奇奇怪怪的書給絆住,就這樣讓我這第一本企劃的書給拖延了,甚至沒辦法再多做些更專心的修改。雖說如此,我花在這本上面的修改絕對比那些巨X的書要多上好多倍的時間,不能說我偏心,而是就內容來看,這樣的題材是我喜歡的,而且這是我的老作者回鍋的一本書,那種合作的喜悅總比跟那種身在雲端不知處、眼睛長在頭頂上、耳朵塞滿臭包皮、下筆猶如屍橫遍野的巨X高人高高人來的好。

啥?你不懂我在講什麼嗎?小孩子乖,多看看童書就好,不要知道太多朱門酒肉臭的事,ㄏㄏ~~

既然標題叫廣告,當然就是要幫這本書打廣告啦~

雖然我很痞,但是我很實在 (...好像某某職棒教練的廣告喔...@@),要向大家推薦這本書,只要您有在使用數位相機拍照,就免不了會出現一些惱人的問題,例如拍太暗啦、太亮啦、拍的醜醜的...或者不知道怎麼管理你的照片、不知怎麼作一些特別的花樣...,那麼你真的可以考慮去書店找這本書喔~

他可是經過我的加持,每一例的編修內容都被我濃縮成10個步驟以內,您一定可以將有相同瑕疵問題的照片,跟著書上的步驟去完成修改,輕輕鬆鬆就可以把楊貴妃變成趙妃燕 (沒記錯名字吧 @@?)、關公臉變成包公臉、痞子狗變成大頭狗...

以上是痞子記者的介紹詞,關於官方的介紹請連這裡:http://www.grandtech.com.tw/book/books_det.asp?otherid=600

想買書的話請到博客來買書 (網路定書通常比較便宜),看書的話請到重慶南路找會比較快看到,誠品跟金石堂因為他們蠻大牌的,所以舖書沒那麼快。至於有什麼問題,請到作者的網站問ㄟ,書上有寫,不然來我這留言,我可以教教你們,ㄏㄏ~ ^O^

ps.留言要註明「帥哥痞子雲大大」、或是「天才痞子雲大大」,這樣我才會回覆問題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