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位朋友的朋友舉辦的活動,詳細內容請看下面網址:http://taipei.kijiji.com.tw/c-Event-entertainment-drama--W0QQAdIdZ23221141 ,或點進文章裡看。10/13、10/14那兩天我都有事不會去啦,如果大家有興趣去看的話,可以跟我講,我叫我朋友幫忙訂票,會有折扣:

  • 1600, 1200  八五折
  • 900, 700 九折
  • 400 恕無折扣

不過,要在星期五前喔~(好像剩沒幾天耶...@@"a)

張貼者: Anon000007407086  個人檔案
地址: 城市舞台 八德路三段25號 查看地圖
地點: 台北.基隆 台北市
張貼日期: 2007.09.13
活動日期: 2007.10.13 - 2007.10.14
活動時間: 19:30

觀舞,看秀,一場顛覆時尚與舞蹈的概念演出!

崎動力舞蹈劇場是藝術文化新興創意品牌,遊走藝術,娛樂,創意三版圖。
創團作「走快一點,型男!」,以時尚為題,由舞蹈切入,帶領觀眾從不同角度觀察時尚的流行與退燒,舞者巧扮型男靓女,觀眾席化身走秀舞台,開創全新劇場型態,創造一個是戲,是舞,是秀的new fashion。

整個製作班底相當國際化,作品由孫尚綺與香港編舞家何靜茹共同編創,設計團隊也是混搭風十足,舞台設計家由王孟超跨刀,橫跨劇場與精品時尚的青年型男車克謙擔任燈光設計,服裝設計則是曾天佑;現場將邀請浩室電音DJ Nova Lee來台演出,並由電影《無間道》配樂大師陳光榮擔任音樂設計,舞者橫跨台灣、香港、德國等地。
藝術總監/孫尚綺,德國紐倫堡現代舞團編舞及資深舞者。

演出時間:10/13 (六)19:30/ 10/14(日)14:30
演出地點:城市舞台(台北)
演出票價:400 700 900 1200 1600

崎動力劇場兩場演出,每場開放十位型男靚女登台,與舞者同台演出,享受難得的表演經驗。即日起至9月14日止,崎動力劇場開放年滿15歲以上的觀眾報名,初選名單將於9月18日公布於官方網站,並於9月22日進行複選。
有興趣的觀眾請前往崎動力劇場官方網站下載報名表
http://www.shangchimove.com

  • Kijiji: 第九屆臺北藝術節- 走快一點,型男!今年度華人世界最值得一看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