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連續四個免費電影中,作為收場的一場電影。說實在的,連續每個禮拜都有最新的電影可以看,還真的是很幸運,大概是把前一兩年沒看的份都給補起來,ㄏㄏ~^_^

雖然這次看的不是首映,不過它也是院線片勒,很新,內容真的很不錯,值得大家去看看。這次的主角已經不是金凱瑞了,相信大家都知道,不過我覺得男主角在搞笑方面其實也蠻不錯的,雖然仍輸給金凱瑞那種極誇張式的表情、動作搞笑,但是劇中幾個搞笑動作中,突然有點讓我以為它是金凱瑞的錯覺。

這部片的劇情跟第一集的走向幾乎完全不同,想了解劇情的話可以去看電影或是搜尋相關網站,我還不要破壞大家的新鮮感。

值得提的是這集多了種讓人好好醒思的意味在,也許是受了全球環保意識的影響,這集特別想要讓我們好好醒思我們對地球環境的危害。雖然好像是很嚴肅的議題,但是觀看起來卻是很輕鬆的,是那種我很喜歡的可以讓我大笑的喜劇片。真要說這片有什麼缺點的話,就是男主角提到的要改變世界的個想法,在劇中卻好像沒什麼特別去著墨,或者說這只是導演對這部戲所需要的引子?這是讓我覺得邏輯上比較怪怪無法流暢的地方,另外要說的是,片子有點短,一下子就看完了,真想繼續笑下去耶...^^"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