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我沒在用flickr這樣的網路相簿的,那種感覺就好像我是一個相片狂人,狂拍狂照的需要這樣的網路相片服務...其實我很少再拍照,還不是因為後來煮菜有東西可以拍,不然我可能拍的產量很少。
那...我幹嘛要去申請flickr啊?還不是因為從Xuite搬家過來的關係。先前在那邊發表文章有個好處是,寫到哪邊,照片就貼到哪邊。但是來到這些所謂的「無名」系列網誌,貼圖好像要先上傳到網誌裡,然後在寫的過程中,再把這些圖挑出來貼在文章裡。到目前為止,我還是不清楚如何把貼出來的圖控制大小,所以現在看到的大小,一點都不是我希望的...囧

後來,發現它有另一個貼圖方式就是要抓取網址,這個功能對搬家的人來說很方便,因為只要把自己以前的文章用COPY的方式,貼到樂多的日至上,它就會自動抓取你舊網誌上的貼圖網址。而且,貼出來的大小與位置還可以控制,這是超陽春的Xuite做不到的功能。所以為了找可以放圖的地方,我就找從以前就聽說很有名的flickr來放圖片。

剛開始真的覺得蠻難用的,功能太多、廢話說明太長,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有點搞不清楚怎麼用。所以說,我可能只能用超級無敵簡單的服務吧?雖然如此,我還是用了好一振子時間先po到flickr,再抓圖的網路位址貼到文章上,本以為只要習慣了,就還好,沒想到今天上傳照片時,發現這個畫面...

我說...它,馬的真愛錢!趕羚羊也不是這樣....囧

flickr以前就要收費嗎?還是被雅虎收購後就變的這麼的香蕉芭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