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帶我家的狗去看獸醫,要打狂全病疫苗。因為兩隻狗都大了,沒辦法一次用機車載過去,所以就先帶小瑜出門,至於為什麼要先帶她出門呢?有看我日誌的應該都知道,這小妮子脾氣倔的很,不先帶她出門她就會故意隨地亂尿尿,這種壞脾氣,到現在還是改不了,唉...。

所以囉,我先帶小瑜出門,到了獸醫那邊,我說:「我要打狂全病疫苗。」獸醫是一年前認識的,那時因為小瑜剛出生時皮膚很糟糕,還連帶傳染給肉圓,那時就常常帶兩隻狗來這邊治療。不過說實在的,感覺這家醫院好像是在搶錢的,怎麼看就是怎麼不會好,後來乾脆不看了,漸漸地這兩隻狗也就好了,奇怪吧?

既然這樣,我幹嘛還帶小瑜過來啊?因為這裡有小瑜的紀錄,而且我只是來打狂犬病疫苗的,這個疫苗政府有補助,所以每一家的價格都一樣,去哪都沒差。

因為先前來很多次,所以獸醫也大概認識我們,電腦上也有紀錄,所以他就說「一年沒打了耶(?),好,你填一下資料。」然後獸醫就去準備針筒。

填完資料(狂犬病疫苗卡的資料)後,我就去逗弄醫院裡的狗玩,獸醫這時剛好打完一針,而我也剛好回過頭來,然後我納悶地問獸醫:「怎麼有兩針啊?」

獸醫就說:「啊這第二針是八合一疫苗。」挖哩勒!我當場跟他說:「我只要打狂病疫苗啊~」

結果獸醫馬上臉垮了下來,收完錢後就不理人了。

喂!是你搞錯還想怪我啊...囧...想A錢也不是這樣,八合一疫苗要800圓勒,我前幾個月才找朋友幫忙打過,怎麼可能再打呢?

算了,下次絕對不再來了,本來還想問問他們洗牙的價格...

回到家後,換帶肉圓出門,這次帶他到另一家有他資料的醫院,人家那邊的獸醫就問的很清楚,不會想亂打針...而且他還誇我肉圓養的好,皮膚很好~(大悅^O^)

附帶紀錄一下,

肉圓:36公斤(接近37公斤)
小瑜:24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