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在玩這個小遊戲,其實說完也不是啦,就是偶而可以打發時間,但...真的漫有趣的。

所以最近我的一些朋友應該有收到這個三國大戰的招募邀請函。他就是招募一堆朋友,不管是樂多的還是別的網友,只要有e-mail就可以發邀請函。只是...目前有兩個加入朋友,一個變我的小兵 (曉葳,感動~以後打天下跟妳均分江山...哭)

說起來,最近網誌上的服務真的好多,就從之前想搬家的時候,每個網誌都進去撒尿過,發現怎麼有那~麼多的奇奇怪怪功能,那時就覺得自己好像鄉下土包子,不過,簡單有簡單的好,那麼多功能對我不一定好,尤其那時候看天空部落的,真的是超級的多...= =\\\

我覺得這些新功能還是慢慢來適應會比較好,突然接受太多會消化不良。所以最近樂多有個樂多朋友的功能,感覺就跟當初在天空部落看到的很相似,或許已經慢慢在適應樂多日致,所以對這新增功能還有足夠的能力去消化。

然後,為什麼要講到樂多朋友呢?因為如果想玩這個3國大戰小遊戲,好像就要加入樂多朋友,加入的話好像不一定要寫部落格的樣子,只是要有這個管理介面,就可以玩這個每天可以「轉輪盤」20次的三國大戰,很簡單、但也蠻有懷舊趣味的。

如果大家有興趣來玩的話,加入我好友,然後我來招募你當我的小兵,大家來玩玩輕鬆小遊戲~ㄎㄎ樂


這個就是加入樂多朋友後的管理主頁,右下角那個廣告點選後就可以去申請三國大戰。申請之後就會像我一樣在右邊中間的地方出現自己在3國大戰中相關資料。一開始是小兵拿棍棒,打久之後會慢慢累積戰力,軍階就會調升、武器也會變強,轉輪盤的攻擊力也會變高。詳細的內容,我也不是非常清楚,大家可以去摸摸之後,就會了解了~ ^_^

這個就是「轉輪盤」式的戰鬥畫面,很有趣吧,好像在玩大富翁耶~每次遭遇的對象都不一樣,有平民百姓,也有亂入的?號級敵人。打贏一般敵人的戰力點數比較少,打贏亂入的?級敵人就很多。像這隻艾莉絲...攻擊力會不會太誇張...25起跳耶...==。不過我有一次打死一隻便利商店亂入的?級敵人,得到450點戰力,馬上從小兵變成隊長,武器也跳兩級~真爽~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