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小瑜去看診的時間,今天是第六天。所以回家吃完飯後就趕緊帶小瑜去獸醫那邊複診,跟上次相比,這次小瑜進醫院後比較沒那麼害怕,但是還是想著趕緊離開的樣子...。騎車過來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小插曲,不由得讓我想起肉圓在很小的時候,也發生過類似的一件事情。是這樣的,當我載著小瑜從家裡到醫院的途中,突然感覺左腿那邊好像碰到一個條狀的東西,那感覺既不是小瑜的尾巴、也不是她的後腿,那會是什麼?...不會是那個吧...= =

可是我邊騎邊往我的腳邊看,又好像沒看到那個條狀物,而且小瑜的姿勢是站立的姿勢,並非處於那個姿勢,所以應該只是我的錯覺...就這樣我繼續騎著,沿路也沒感覺到有條狀的東西,所以我想我應該是誤會了。

就在車子到了醫院門口的對面時,我準備轉進去的時候,突然先前感覺到的條狀物感覺又出現了,我再看看腳邊,還是沒東西,但是因為載著小瑜,所以不是很容易看清楚腳邊的狀況,所以我就在醫院門口旁邊先停下來,結果就看到一塊小包子大小的橢圓形大便從我褲管旁邊溜出來...挖勒~那果然不是我的錯覺,小瑜真的大便了,而且竟然是不需要準備動作,就從肛門溜了出來,真..真...真的太利害了!照說我早上有帶她出門大便,她應該不會這麼急著要放出來吧...XD

或許是因為她感覺到又要來醫院了,所以就先嚇的ㄔㄨㄚˋ賽了...Orz

就因為這一幕,我想起很久以前,我也是帶肉圓去醫院看病,在回程的途中,肉圓也在我摩托車上大便,而且一大就是像山那樣的一大駝,不過肉圓是在坐車途中擺出姿勢大出來的,他們兩個雖然做的是同一件事,但是難度卻是各有千秋,真不愧是有血緣關係啊....囧

好吧,那是題外話。今天醫生說小瑜皮膚的狀況好很多了,倒是患部皮膚上長了許多癒合的痂,醫生說要把他們剃掉,然後再幫小瑜上藥、打針

相較於第一次來的激烈反抗現象,這次小瑜幾乎沒啥反應地靜靜讓醫生剃痂、上藥,應該是跟第一次相比,現在比較不會痛吧?而且悶了一個禮拜後,小瑜似乎比較能接受這個紅色套子,已經不再像之前那樣,一套上去就變成123木頭人,現在會自由走動了,但是沒像平常那樣誇張的衝來衝去,這也算是一件好事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