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想過,那最遠的距離...
你不懂她的心,她不懂你的心
明明那麼地靠近,卻是那麼地遙遠

明明只有六個月,卻好像過了五六年
明明告訴自己要堅強,酸苦的淚水卻一直脫軌而出
明明說要分手的是自己,最放不下的人卻好像是自己

分了吧、散了吧、就讓一切都消逝吧!
不要再、在我的面前提起他
不要再、讓我想起往日的甜蜜
不要再、不停不息地騷擾我

深夜裡、電話裡、孤獨地,
就忍不住地想起
每天、每夜、每一次
一個人也好,
聽聽我的聲音、聽聽我的哭泣

我知道,我賴皮、我驕蠻
可是再讓我一次、讓我哭、讓我發洩
都是你、都是你,害我這麼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