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上禮拜去花蓮的時候,哥哥幫我帶狗出去尿尿大便,然後可能不習慣還是太晚帶,一次小瑜尿在電梯裡、一次尿到樓下大門前,想當然地又被毒打一噸...樣看來,好像我帶小瑜比較少這樣的情況,當然有時候真的太晚帶也一樣啦...她的任性就跟某人一樣,完全管不住。這天早上一如往例,我帶她出門,然後就在樓下那邊,如果讓她自己走的話通常馬上就會想尿尿,可是如果把她抱到摩托車旁邊,她就不會尿。所以就在我抱著走沒幾步路,小瑜她尿了...= =

妳知道的,就像池塘裡總有一個尿尿小童的噴水石像,小瑜就像那個樣子,慌的我趕緊邊抱著她邊讓她尿地走到旁邊圍牆那邊,路上就形成了一條水路...

繼屎神之後,我覺得小瑜應該可以榮登屎尿神之王...站著拉、蹲著拉,坐著尿、抱著尿...利害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