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雖然快到了,但是最近似乎一堆瑣事煩心勒...
ps.生日是12/9號,想送禮物的不用太客氣,只要4千以上一萬以下就好,ㄎㄎㄎ ^O^

  1. 我家的網路線又被小瑜咬斷了 ,所以幾天在家沒用網路...
  2. 雖然線斷了,但也從公司ㄠ了一條有3米長的網路線要回家裝...
  3. 天氣太冷、又下雨,結果就在我穿雨衣的時候,包包放在停車場隔壁摩托車上,所以....遺失了...囧
  4. 年底最後的兩本書終於搞定了,但是,突然變的很閒,企畫也因為太多政策而懶的動腦想...囧
  5. 手工書的課程快上完了,結果我卻只有2本書是完整的作品,其他都堆在腦裡發霉...囧
  6. 預計要推出的網誌文章--年度十大瞎事目前只想到9個,還有一個....但是不要最近發生啊...囧
  7. 最討厭的是...為什麼一直下雨啊,想買東西都不方便...口孔~

然而 ...最賽的是...我剛剛突然想起我˙的˙包˙包˙裡˙面˙有˙相˙機...女馬白勺!不會吧~~~~~~~~~~~~哭哭哭哭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