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有3個純銀戒指,其中一個是不是手工銀飾,而且是名牌T的銀戒喔~猜的出是哪一個嗎?^___^
今天來我家的是兩個可愛的小妹妹,在網路上認識的,今年才讀大一,所以....我才說他們是小妹妹啊...XD (突然想起自己畢業10年的殘酷事實)

有次聊天提到我做的戒指,她也說她想做戒指給他男朋友,我就說好啊,你來我就教妳怎麼作,所以今天她帶了朋友過來,本以為只她要做,沒想到她朋友也跟著想做,所以...我就變成兩個學生的老師了,呵呵,才學三招就可以當老師哩,不過我很有良心,只收銀黏土的錢,如果真的是上課的話,就不只這個錢了。反正我也是個隨性的人,自己喜歡的事就不會太計較,尤其整個做完後,難他們開心的樣子就很值得了。只不過今天沒辦法自己也做一個就比較懊惱了...改天再作吧~ ^^"a

因為怕時間拖太久,所以其實我並沒有向老師那樣一開始介紹銀黏土是什麼...反而就很直接給他們書看,看喜歡那種就作哪種(當然是要我會的= =)。結果他們挑了兩個我也很想做的戒指的款式說~

兩位可愛小女孩很認真地在補銀黏土,呵呵~我是狗仔雲

這是她朋友想做的那一款戒指的雛型,這個特色是有很多平面塊狀交疊

這是她想做的那款戒指,很像一般巧克力餅上面有點點的糖那種樣子

雖然她們第一次作,不過感覺作的還很快,可能是我這個老師太會教了~^O^

這是我第一次在家裡用火爐燒作品,先前都只有在老師家裡燒,所以真的很擔心會部會出問題說,好在一切都很正常~ ^__^

這個戒指燒好後,用溫泉液醺黑的樣子。其實她不醺黑的話,很適合女生戴說,因為這個戒指有很多顆粒表面,磨亮後閃閃亮亮的很好看說

這是另一個戒指醺好的樣子,因為打光的關係,本來應該比較黑一點的,不過她這款的造型就是要這樣舊舊的才好看

這是她的作品再打亮後的樣子,左邊有點紅紅的是我相機的燈光,不是什麼瑕疵喔~

ㄏㄏ,這是最後的階段,她拿著我手工書用的木槌在敲戒指,讓戒指變的更圓一點,另一個則是拿瑪瑙棒在磨亮平面塊狀的地方

中間那個是她男朋友送的戒指,是T廠牌的喔,可是....這是男戒耶...XD
對了,兩個人都有刻字,用我那新買的刻字筆很好刻說


兩個人的作品放一起,都很有型喔~不會比T牌戒指遜色,而且我覺得更好說~

兩個戒指成本只有400圓,一個人兩百元,比那隻6千元的戒指好很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