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ng這次做的手環是在書上看到的一個作品,這要搭配皮繩才能變成一個完整的手環,所以這個飾品的上下方有類似可以穿洞的地方,可以把穿在飾品下方的皮帶給綁起來,本來禮拜六那天做完要去之前手工書老師介紹的印地安皮革工藝店看看,沒想到竟然遇到人家員工旅遊,我還真是利害勒,第一次去就遇到這個...XD

另外那一個因為做的比較細,所以想說用成金屬鍊子穿過兩頭的方式,所以她的兩頭有打洞。


因為是要作手環,所以我拿一個酒瓶,上面放一張平常再用的料理紙,把大致弄好造型的銀黏土放在上面,這樣就會產生弧度,然後再用銀膏燒維修飾一些地方...

然後用吹風機吹乾之後,輕輕拆下來就是這樣子,接下來要用銼刀把表面磨乾淨...

左邊那個是磨好的樣子,右邊那個還沒磨。磨的時候要小心...這次在做右邊那個飾品時,都是磨的時候不小心用力就斷掉...總共斷了3次...有兩次是吹乾的時候不小心掉下來摔斷的....所以不管是磨還是吹,都要小心...因為這樣,害我多花了兩個小時在補救斷掉的地方...XD

這是歷經千辛萬苦後磨好的樣子...QQ (對了,後來還有在背面刻字,沒想到刻幾個字超困難的,歪七扭八的...XD)

本以為接下來會一帆風順,誰知道烤的時候,銀飾竟然軟掉,本來有弧度的地方塌下來,變成直的...>"<

變這樣了...問老師怎辦,她說還可以用槌子慢慢把它敲出形狀來...

所以...沒有橡膠槌,我拿手工書的小木槌來敲,放在原來的酒瓶上,隔著布慢慢去敲,總算敲出一些弧形了...XD

接著用鋼刷死命地刷...哈哈不用怕刷斷掉,這是維一一個可以發洩的步驟...XD

兩個飾品其中一個我想醺黑,所以用溫泉液泡著

左上那個是醺黑的樣子,左下那個是只有表面拋光,要實際看才感覺的出很亮,照片上看起來霧霧的...@@

這是醺黑的樣子,我比較喜歡這樣的說 ^^

這個實際看很亮的,所以很適合在兩邊用金屬鍊子圍起來當手鍊

所以...因為還沒買到手鍊的材料 (皮帶、金屬鍊子),所以最後整個完成品要晚一點在放了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