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多久不知道時間了
當秒針最後停止時,你的時間流也跟著停止...今天在家裡附近找鐘錶店,真難找。好不容易找到了,要把新錶的錶帶剪短一點,在以前這本來好像不會收費吧,但是我想最近景氣不好,看鐘錶店開的不多就知道賣錶的好像不好過,所以我猜應該會被收費吧...

手錶是朋友送來的意外的生日禮物,很開心。懶的再跑去她買的那家店剪錶帶(不用錢),所以就自行在家附近隨便找找。好不容易找到了,卻感覺服務態度普普的,老闆娘要了手錶就叫兒子(?)剪錶帶,兩個人邊剪邊看電視,真是有夠不專心的,難怪生意普普的,景氣不好要求新求變咩...

算了,總之剪好了,禮貌性地問一下要多少錢,老闆娘說要100圓...口孔~有這麼貴喔...好吧,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還好身上只帶一點點零錢,我就裝可憐地把全身上下的零錢全掏出來,說:「我剛好帶不夠耶,還是我錶先放著去領一下錢?」結果老闆娘不耐煩地問多少錢,我說:「75圓。」她就問他兒子夠嗎?他兒子就說隨便,所以剪錶帶花了75圓...(真是的,75圓我還嫌貴哩,要不是想趕快戴新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