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第一個做法類似,一樣先把我的飾品用線綁起來,這裡我就用白色的手工麻線,然後下面是扁型的黑色皮線。當上面的做法用好後,接下來是兩端皮帶的補強,所以我有另外買一張軟牛皮,在上面裁切出需要的大小後,分別黏到黑色皮線的上下面。


先黏皮線的下方後,再黏皮線的上面,黏之前最好先把皮線的表面刮毛,會比較好黏

兩邊黏好後就變這個樣子

本來好像這樣子就好了,可是總覺得單調又在皮帶兩邊打洞,然後繼續縫線...手真酸...@@

縫好後又發現...原來的叩頭不適合這個用,怎麼辦?等吃完晚餐再去長安西路吧,今天怎麼一整個累啊...@@


還沒用好叩頭前,小瑜先當個模特兒吧~突然覺得這樣當牠們的髮飾也很好看耶~ 囧

肉圓也戴戴看~真可愛~^___^

再去長安西路的時候,突然想到我這個可能用皮腰帶的那種樣子會很適合說...不過說這都太晚了,皮線都剪剛剛好、皮革店也關了,所以還是認命地再跑一趟吧...。結果勒,買回來的叩頭不適合用 (皮帶太厚了...有三層...= =),倒是小暗扣還可以用,所以就用8號圓斬打了個洞,穿條鍊子才總算完成。


大功告成囉~兩件合拍一張吧~^_^

來個特寫~因為手工麻線沒上臘,所以很毛...而且表面有點髒了,忘記作之前先整理乾淨...= =|||

這是公主的手鍊特寫。唉...等明年我功力更利害的時候,再做一條新的,今年先用這條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