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終於可以拆線了,但是一想到還要再去金華城那邊,就覺得太過遙遠。所以我就想,只是拆線應該找我家附近的獸醫院也可以吧?而且小瑜近來扭傷的部位也差不多好了,內臟部分也沒當初擔心的出現血尿,所以晚上我就帶小於去我家附近的獸醫院看。跟醫生講講緣由之後,醫生就幫小瑜拆掉那線頭,結果發現傷口的最末端有一個洞,當初可能沒注意到沒縫到,所以拆線後那個洞就很明顯,足足深有一公分。醫生說現在縫也超過黃金期了,所以就只好要小心傷口的清潔,而且看那傷口,醫生說大概要兩個禮拜才會癒合,也就是說...要等傷口癒合後才能洗澡,小瑜就只好繼續這樣子髒髒地....唉...好多禮拜沒洗澡了耶...XD

醫生幫打完針跟給藥後,我就帶小瑜回家。隔天早上我再幫小瑜清理傷口並上藥的時候,發現原先癒合的傷口又裂開了,看來先前一個禮拜的時間根本不夠讓傷口整個癒合著,小瑜只要動到腳就會讓傷口裂開...那個傷口真的又大又深,不好癒合吧。

所以晚上我又跑一趟醫生那邊,問說要不要縫起來比較好啊?結果醫生看看說沒關係,就讓他這樣慢慢癒合,還可以讓裡面的髒東西有出口排出來會更好。所以...最近可能要比較注意小瑜的運動量,不要讓他太暴動讓傷口變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