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運用完的時候,接著就是霉運了?
雖然我不認為上次抽到機票是好運,但是這幾天還真倒楣耶,先是小瑜的傷口又裂開、兩年沒穿的衣服灰化了、就連今天去拿的羽戎衣都難逃這個劫數...>"<我有一件很漂亮的羽戎衣,應該說是登山用的羽戎衣,在防水、防風、透氣處裡上會比一般的羽戎衣要好,所以登山用的羽戎衣會比一般的要貴,所以我那件衣服原價八千多,打折後六千多,是在三四年前跟朋友瘋登山時買的 "奢侈品" (*1) 之一。

這是件純白色的羽戎衣。一般登山用的羽戎衣都很醜,尤其最有名的 "狗鐵絲" 長的就是一副醜樣,即便他有無限次的維修服務,但是售價一萬起跳跟太醜到只適合登山用的外觀,讓我在登山用品店裡就乾脆買別的牌子。而這件衣服就是這樣挑了好久才挑到既可登山、又可平常寒流來時穿著的極品。

因為很少穿,所以從買來到現在只洗過三次 (含這次),前兩次送洗都很正常,尤其第二次是因為同事借去登山,洗回來還有香香的味道說。至於第一次是怎麼送的我不太記得了...老實說,我好像很少送衣服去洗的經驗,大概不超過3次吧。所以這次要送洗,我真的蠻擔心的。

我特別跟老闆說這是登山用的衣服,材質比較特別。結果老闆翻開衣服內側的洗滌說明,說明可以水洗 (但是有很多限制...那時沒注意到 = =),我想老闆就沒特別注意吧...

結果今天去領衣服,報了電話號碼,老闆就說:「喔!你這件很花功夫喔~」我想可能是吧,因為蠻髒的`又是特別材質的。結果我看到衣服後快暈倒了,漂亮的純白顏色全部掉光了。老闆抱怨的說:「你這件衣服內裡是塑膠布,一洗之後就全碎掉了,害我還花功夫把衣服拆線,把裡面碎掉的塑膠布都拿出來,然後在縫起來...」他還一直比著洗滌標示說:「你可以去找賣你衣服的說,為什麼照你上面標的洗法會這樣...」唉...我一時頭暈腦脹 (前天熬夜到3點半的影響還沒恢復)、傷心過度,雖然我有問說明明之前洗過也沒發生這樣的事情啊?可是又因為今天早上受到我那件灰化掉的衣服的影響,我以為衣服用久了都會這樣,一時心軟加疲倦,我也沒深加追究,等到我回家想寫個傷心文時,才發現不太對勁,這應該是洗衣店的問題...可是...唉...算了,這幾天太累了,也沒力氣再回去追究吵架。

人總是很累的時候會忘東忘西或發生倒楣事吧!?早上衣服灰化把他扔掉、晚上回家又忘了順路買媽媽的看戶用品、最後總算在我家附近買到一個超級貴的看護墊後,回頭又遇到我最喜歡的衣服被洗爛了,唉...下次這家店打死也不敢來了,問題是,我應該已經沒有可以送洗等級的衣服了...>"< (想哭)

註1. 登山用品都是很貴的東西,舉凡鞋子、衣服、手套、帽子、排汗衣、...有興趣去中山北路一段的登山友看登山用品的人就會發現,這些東西真不是普通的貴,對一般人來說,那真是有點扯的貴...,但是他貴是有道理的,因為登山是件危險的事,你需要充足的保暖、安全防護來保障你的生命安全...= =|||

ps.最近接了一個艱辛的任務,本來應該沒空上來寫文的,不過太傷心了....所以最近應該會有一陣子比較晚更新或暫時不會更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