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是公司的尾牙,相信大家都知道,尾牙最重要的活動就是抽獎啦!雖然吃也是一件很重要的大事,但是相較於抽獎,吃什麼都隨便,只要有得吃就好~ ^^

所以勒,要怎麼樣才能抽中大獎勒...偶沒有紅內褲...== 所以就把我的自己做的"傢私"請出來,號稱抽獎三神器:戒指、手環、項鍊!

雖然餐廳對我沒什麼意義...重點是獎品,偶‧要‧獎‧品!不過我們這次去的餐廳是阿基師主廚的維多利亞酒店喔,所以還真是高檔勒。尤其,以往的印象是敬酒都用啤酒,這裡都用紅酒...果然大公司都比較凱...= =|||

但是餐廳太高級也不太好,大家就不能吃粗飽了,維多利亞酒店的東西真的超好吃的,但是量都很少,一桌聽說要一萬...==

這是第一道菜,等我發現要拍照時,生豪已經被搶光了...

每個人分配的一到菜的份量大概是這樣的...= =

這個盅超好喝的,有排骨、干貝、香菇、山藥,我覺得最讚的就是這道了

這一盤雞肉也不錯吃,但是...

一個人分兩塊....要餓死偶嗎?囧

這是豬蹄膀跟筍絲,很好吃,可是可不可以多一點啊...囧

這個鰻魚是所有菜裡,唯一可以被檢討的,太老了,沒有入口即化的綿密感...= =

這支瞎子很厲害喔,殼跟肉隻間幾乎不費力就可以整個很乾淨的分開,而且瞎子味道也超讚的~

這個是....魚的碎片....>"< 分菜的小姐分成碎碎的了...==

餐後的蛋糕,甜點還有別的,但是我好像只記得拍這個...==

好像有幾樣菜沒拍吧...因為我很專心的在注意抽獎的名字...囧
話說我們部門在正規抽獎獎項哩,只有三位抽到,本來已經心灰氣冷了,沒想到大老闆太好噱了,一直被鞏出來加碼特別獎,而且,特別獎的獎品都比正常獎項要好說,因為大部分都是現金...$_$...我要~我要~

結果我們部門都是在最後面才開始中獎,從我先開始,然後接下來共三位,都抽到老闆的特別獎一萬塊現金,挖~好爽喔~果然把自己的神器全部戴起來運氣有好一點~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