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天的早上,去逛了IKEA。說實在的,去那邊真是太讓人有敗家的衝動,每樣東西看了都很想要,都很想學,不過...沒一個自己的家、多餘的錢,去那都只是看心酸的...囧

這次去主要是想買椅子啦~自從前幾天看了某家椅子3萬多之後,口水一直流不停,不過礙於現實考量,我還是不要太敗家,買個最實惠的比較實際,所以就跑去新莊的IKEA挑。

雖然很多朋友都說IKEA的東西都不耐用,可是,誰管他勒,反正我看爽的就好,真要耐用,那個3萬多的椅子10年保固,那才耐用吧,可是...好吧,反正只要比我現在坐的椅子好,又稍微順眼,那就夠了。


所以,照片裡的椅子就是我新買的椅子,單拍一張椅子很沒搞頭,所以我把小瑜 (太久沒出現了) 抱上去,這小子就這點最好,又乖又膽小的,所以很容易入鏡...哈~ ^^"a

結果,這一篇在寫啥?沒啥,只不過是一張新椅子,坐起來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