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某一天的晚上(好像是大年初五),肉圓對著一個死白目狂吠之後,後來每次帶肉圓出門,我都給他繫著帶子,以免落人口實。平時自由慣的他,一時也是有點小憂鬱了些,尤其啊,最近學校附近來了一隻被遺棄的白目狗,平常可能有人收留餵他吃東西,所以似乎就定居在附近,然後開始以為這是他的地盤,殊不知...其實,我家的肉圓才是這附近的地下老大。每次出去,她都會不厭其煩地到處做記號,即便已經沒有貨了,他還是要硬擠出一點氣味出來,為的就是罩住他的地盤。平常只要有狗出沒,他就會衝出去捍衛自己的地盤,不過勒,他也只是個嘴巴賤,卻不太敢實際跟別的狗咬起來,說起來,怎麼跟他的主人有點像...= =

所以每次帶肉圓出去我就擔心有沒有其他的狗,因為有狗他就會爆衝,而別的狗通常看到他的體型就嚇的狂跑,而他,就狂追,等追完回來,就趴著讓我狂打,這個迴圈還真是永沒停止的一次,如果肉圓可以不再追別的狗的話,那該多好?

總之,因為肉圓一直被我繫著,所以最近在散步的途中,就常會見到這隻白目狗在那邊囂張地吠啊吠啊,而肉圓也因為我的關係好像也只能悶悶的走著走著。就這樣的情形過了好多天後,有天早上我不小心把帶子套開,結果沒想到肉圓遠遠就看到那隻白目黑狗,可能記恨已久,遠遠地就從50公尺遠的地方衝過去追那隻黑狗,追啊追啊,從學校南邊的圍牆追到北邊的圍牆、再從北邊的圍牆追回來,只看那隻白目狗哼都不敢哼一聲地夾著尾巴狂跑,這樣看起來,心情還真是爽勒。死白目~去死吧~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