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誤會,雖然我很厲害,但是這東西不是我做的,是我有天在手工書老師的部落格裡亂逛,逛到一個幫人家做花飾的超級高手,說真的,這東西真的很屌,竟然可以模仿的唯妙唯肖,而且看起來又是那麼好看,聽說新娘的花飾就是用這種東西,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總之,那天看到之後,馬上心癢地跟小真(做這花飾的高手)msn了一下,然後逼他做了兩個給我~ㄎㄎ(當然是有花錢啦 XD)這位高手的網誌如下:
青蘋果-手工製作藝術坊

下面是我收到成品的照片,尤其那個黃色小黃花串,我覺得超級好看的,不過看起來好像很複雜,我還請小真要給我說明書,因為我真的怕不會弄耶...

結果小真用手寫+插圖的方式給我一張說明書,真是圖文詳細啊...^^"a


包裝盒裡面還有小真工作室的名片,看起來真的很別緻

這是另外一款的山茶花款式,這一個比較簡單,後面有一個別針,可以直接別到衣領那邊,很適合氣質型的女孩佩帶

這張拍的不太好...= =

兩張名片的樣式不一樣耶,看起來很高雅的名片 ^^

這款小黃花的特色就是那一串繩子可議自由變化,不過...沒教學應該不會弄吧 = =  看起來真的很漂亮,一看到就覺得她帶應該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