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那天,同事約一起去天母水管步道踏青。其中,最開心的是我家的肉圓,他終於又可以跟著出去爬山啦~說到爬山,還是肉圓比較適合,因為小瑜真的太沒耐性了,我很怕他爬到一半就不想爬,那我總不能剩下的一半背著她吧...囧那天照片很多,有同事的照片我都拿掉比較不會被騷擾,然後又不想放太多,粉累...(←其實是藉口),所以就放幾張代表的照片囉~ ^^


出去玩一定要跟我的小肉肉拍一張合照,肉圓已經5歲了,不過還是很皮...= =|||

這是村姑打扮的KUSO造型,ㄎㄎ~

聽說,上面白色的東西是蟲卵(←登山達人的同事講的)

路邊的小花,很可愛

雖然賞花季過了,不過還是有些春天的小氣味在

天母不到這邊,風景真的很不錯看

步道的規劃很好,用碎石子鋪路、還圍了欄杆

走到盡頭就是到文化大學。第一次進來文化大學,校區真的很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