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咚咚咚咚咚咚噗.
咚咚咚咚噗....
咚咚咚咚咚咚咚噗....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噗...
咚咚咚咚咚噗....噗..噗....上面是啥?

今天稿子排著排著,一轉眼又到了12點,真是嚇死了,時間過的真快...
不過我也蠻專注的,竟然沒注意到時間...
不過,我有注意外面的雨聲
大概就是因為雨停了,我才注意看了一下時間
12點了,真是糟糕,還沒洗澡也還沒蹓狗
當然沒蹓狗是因為外面在下雨,想等下雨再出去

所以,雨停了,也這麼晚了
就趕緊輪流帶兩隻狗出去

小瑜還好,一如往常
肉圓,恩,還是一樣像個暴動的肉球

車子還沒停好,他已經知道我把鍊子解開了
咚咚咚咚地衝出去,還做了個漂亮的衝刺跳躍
就剛好躍到樹叢中,圍事的好地點...噗~~~

咚咚咚咚咚咚咚噗~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噗~
咚咚咚咚咚噗~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噗~
咚咚咚噗~......噗~....噗......

雖然平常有時早上沒辦法帶去大便,晚上就會大很多
但是今天似乎有點誇張
咚咚咚咚地衝幾下後,就跳到樹叢裡噗~地生黃金...
然後跳出來後又咚咚咚沒幾下又....

我突然想到我尊敬的蟻危大師
她平常也是這麼地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不知道她是不是也是咚咚咚咚幾下後,就嗯嗯呢....XD

嗯...肉圓這樣還蠻可愛的,但是如果是蟻危大師的話...嗯..你知道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