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就要出國了,雖然是員工旅遊,不過,我怎麼一點都感受不到任何的喜悅勒?早上同事又再問我行李準備好沒,啥?要準備行李喔?我好像一點準備都沒,好像只是出去走走,可我也辦法,每天朝九晚十的、回家又繼續奮鬥,都沒時間、沒心情想想要帶啥,還想著要帶幾本稿子出去、盤算怎樣叫那隻死跳蚤幫我看稿...XD好啦,被同事這麼催,才勉強拿起出旅行社發給我們的遊前手冊,不過,也只是喵了幾眼,有啥好玩的還是沒啥了解,又繼續忙著手邊的事,ㄟ?又九點了...= =

回家後跟兩隻狗狗玩,小瑜今天還是一副很愛吃的笨樣子,今天我吃香蕉,她還是死愣愣地看著我,在她面前示範吃了兩根後,她才總算敢吃一小口,好像我是試毒犬,她是皇太后老佛爺...= =不過,今天她在倒退轉頭時,頭直接去撞到牆壁,挖哩,住了幾年了,走路還會撞到牆壁喔,真是呆耶,想要彩衣娛親也不是這樣子咩....XD

笑完後才發現,我的小皮箱還沒著落,趕緊又跟同事催了一下,哈哈,出國好幾次,我都沒有自己的行李箱說,哈哈...= =|||

不過...要特別帶什麼呢?去日本....那帶我的翻譯機好了,一年多沒用,拿出來發現...電池沒電了...= =

繼續想要帶什麼........= =
創作者介紹

火星頑童的故事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苡蔚★(曉葳)
  • 再見了寶貝
    記得要回來啊~
  • 瑜
  • 要帶錢
    ~~~~~~~~~
  • 製本家
  • 帶個好心情去囉!其它的錢都可以解決...
    有時候當小孩吵著要出國時,我會說把逛西門町當做走在澀谷街頭,可是那真ㄉ不一樣...
    要開心ㄜ! 旅行是很好的充電儀式...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