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是前天回國,但昨天還是莫名其妙又十點多下班,真是奇妙了。
今天早了點,沒辦法,本來應該是昨天要買尿布的,太晚回去店家都關了,今天再不趕緊收收包包,我看我媽就要屁股光溜溜一天了好像我的信箱裡永遠有看不完的信件,
好像我的電話一直故障在那邊窮嚷嚷,
好像我的稿件有無限長的頁數看不完,
好像有跑不完的文件馬拉松在等著我,
好像好像好像有好多的好像好像好像...

雖然剛從日本回來,卻大概還沒空整理照片跟遊記
白天要趕緊把那本書弄好
晚上又是另一本書
然後,還要準備那個禮物
有材料與構想了,還缺一個材料,卻大概很難找到
哀...
好多事要做,一天卻只有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