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是端午節,為了慶祝...屈原溺死?XD..不是...是紀念屈原的委屈,所以才有這樣的節日啊...XD
禮拜五那天真被同事校死,他說放假不是要慶祝嗎?所以端午節是慶祝...Orz希望屈原大人不記小人過........= =|||

啊為了慶祝這個節日,所以今天要抓小瑜丟到河裡祭神,啊..不是,是丟到浴缸去洗澡才是啦~不過勒,我明明今天的計畫只想洗小瑜,可是肉圓竟然很主動地衝到浴室等著,並且爬進了浴缸...有沒有這麼乖啊...竟然會主動到浴缸等著...@@..他都這麼主動了,我怎麼好意思拒絕他呢,所以洗小瑜前先幫肉圓洗。

我還故意不把門關上,看小瑜會不會有樣學樣,下次自己跳到浴缸裡去。結果是...他膽小的要命,只敢在門外側著頭看的,真不知道是跟了誰的性了,這麼膽小...= =|||

說起這個浴缸,好像是上個月看「我是傳奇」時想到的,因為威爾屎密思他就是用浴缸洗狗啊,好像很好用,水都不用怕甩的到處是,害我想,我怎麼以前都沒想到這招啊,真是又銷魂、又黯然的絕招啊~~~~QQ

說起來,「我是傳奇」還真不錯看,不過中間那段被殭屍狗追殺的情節,真是讓我嚇的渾身發抖好久,我還是適合看爆笑幽默片比較好,唉..(沒事嚇自己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