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上週五製作的,本來上週就要PO了,但是因為我沒有帶相機,借用了同事的相機,結果她也忘了把檔案傳給我,結果就拖到今天發了,哈哈...^^"a因為不是我常用的檔案格式,所以臨時換了一個相框樣式,這個相框雖然很簡單作,不過質感卻還不錯,是下禮拜要出的新書裡有提到的方法之一,ㄟ...這又算廣告了嗎?等有空再發一篇廣告文,就叫做...「我對不起所有網路交友的男人」...會不會很聳動啊...XD


這是上週五整個準備好的材料。同事問我這麼忙怎麼有空作豆花,ㄟ...因為我用的是最簡易的方式,只要不到20分鐘就可以做好了,所以...20分鐘總還是有吧...囧


說起來,我們部門有妖女-夭壽的魔女。作東西請她們吃還要被嫌來嫌去,雖然我知道她們只是嘴巴毒,但是不必要每天都欺負我啊.....QQ

對了,我說我要做芒果豆花,每個人都一副沒聽過的樣子,還說這樣能吃嗎...總之就是很毒的刺傷我脆弱的心靈...為什麼人家Camay姐很久以前就報導過芒果豆花,但是一堆人都不知道勒?還是...螢幕前的大家也沒聽過?....Orz

這個是今天的主角,大家都誤會我還真的用黃豆去主豆漿,然後去做豆花...真要這樣的話,我還真沒時間做豆花了...
這個豆花是黑豆豆花、無糖,發現作起來品質很不錯。果然作豆花還是要挑無糖的,有糖的話好像會破壞它的口感...= ="a


所以...材料就是這些,有豆花、芒果、冬瓜茶、煉乳。啥?冬瓜茶?我知道你們一定會這樣懷疑...可是我就是喜歡用冬瓜茶啊,味道還蠻配的~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