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好久沒做過這個甜點,昨圖是去年7月的時候做的樣子。所以突然接到指示要做這道甜點時,還真有點擔心會不會生疏掉了。不過勒,其實這個真的很簡單,只是因為真的太久沒做了,都忘記會花多久時間了,所以今天早上越作越害怕,想說不會遲到吧...= =
結果...我還是沒遲到,哈哈~ ^_^
會這麼趕是因為同時做兩樣菜,另外一樣是湯,加了一堆有的沒的,有番茄、香菇、金針菇、ㄅ一ˋㄑ一ˊ、枸杞、蓮子、薑片...總之是個清的蔬菜湯,但是我發現薑片是個敗點,完全破壞了清爽的平衡...= =


湯不錯喝,就薑的味道很不搭...還有...我都沒吃到苦苦的連子心,原來我的心在她那邊..XD

這是山藥糊,這一次的做法不太一樣,我先將山藥磨成泥再扮糯米粉、糖、油的,結果發現這樣的做法不好,還事先煮山藥,在搗成碎去拌會比較好。

上次的做法請看這裡←。


因為作成糊漿太稠了,不好抹盤。所以建議不要這麼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