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世貿熱熱鬧鬧地在舉辦電腦應用展,但是我們依然可以不用那麼擠地去看看更好的展,什麼展勒?就是德誼科技在SOGO復興館舉辦的『2008 i APPLE 數位生活展售會』。

說實在的,我幹嘛幫他們打廣告勒?因為他們這次很熱心地邀請我們的作者去站台幫他們做些數位生活的講堂,水幫魚、魚幫水,當然是請我旗下最有力的三劍客去幫忙,也順便幫他們的新書做宣傳,真是一舉兩得。其中有兩本書都可以在我的部落格裡看到介紹文,另外一本是《Photoshop蛻變的每人編修技巧》,作者是位大美女,會教大家如何應用簡單的技巧就可以達到韓式整形的效果喔~ (ps. 本來也要寫這本書的廣告文,只是一直沒好好振作起來寫,懶啊...@@)


左邊是江玟樺老師的《蛻變的美人編修技巧》
中間是鍾孟舜老師的《鍾孟舜的數位漫畫插畫公式秘訣》
右邊是MAY的《我的電腦塗鴉彩繪本》

當天會放他們的書喔~當天買書還可以順便跟作者要簽名,真是一舉兩得啊~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編輯的簽名啊?....XD)

配合這次的活動,我請的這三位作者會在8/1~8/10有不同的場次跟時間。除了他們之外,德誼也請了看起來不錯的講師陣容,主講一些很有趣的內容,有興趣的人有空逛逛百貨公司之餘,也可過來看看喔~

活動表如下:(有標顏色的表示是我請的講師所講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