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跑步,我可能超過半年沒跑過步了,雖然嘴裡總愛唸著唸著,但是嘴跟腳,原本就是不相干的身體部位,所以她說她的,他走他的,夾在他們之間的鮪魚肚,只能無奈地發愁,漲著一張臉。直到...起鬨跟同事一起報名了某個鉤鉤廠牌的馬拉松,大腦下了終極令,總要練習吧?你們吵架我不管,我可不想當天暈倒中暑走不動,那可丟臉了。大腦這樣說著。

雖然如此,混混沌沌的大腦也搞不太清楚哪天要跑步,好像九月初,又好像八月底,說出來還被同事笑。腳上的鞋子已經壞了好久,死撐活撐,好像還是要買雙鞋子應景一下,十公里的熱路,可不是平常一般的閒路啊。挑著挑著,嘴巴還是不改嘮叨個個性,沿途看沿途唸,怎麼這麼貴啊,勞什子地有啥便宜又好用的?說的眼睛一眨一眨,也不知是看的辛苦,還是被唸的頭暈眼花...

合身的鞋、雪白漂亮的鞋,總算不用再穿著破履的腳,竟然奇蹟地在熱天下奔跑。奇怪,不是半年多沒跑步了,這傢伙什麼時候這麼神勇?雖然已經口吐白碎末,雜唸的嘴巴除了呼哈之外,還是不免要唸一下。

啊~妳不懂啦,這是男人的意境!隨著跑動,平常不講話的胸肌竟然也活耀地抖來抖去,開心地邊舔著汗水,邊講了有點讓嘴巴聽不懂的話。

我是不懂你們在講什麼啦,但是可以讓我停一下,喘口氣嗎?還有,臭頭髮,不要一直把汗水甩到我這邊來,我吐氣都來不及了,妳還送我鹹鹹地難以入味的汗水給我,是嫌我平常喝妳的洗澡水還不夠嗎?

嘴巴姐姐別這樣說嘛,還不是因為手臂哥哥太忙了,沒空幫我甩乾汗水,人家...人家也不想黏濕濕的啊,嗚嗚嗚...

好啦,你們都不要吵了,我說腳啊,你也該停停了,我的安全訊號已經在告訴我,再跑下去你明天就倒大楣了。大腦及時插嘴說著,還有,嘴巴別在顧著碎碎唸,妳不是很喘嗎?趕快吸吸空氣,再不吸我就要缺氧了。等我缺氧你們一個個都等著瞧!

霎時,除了颯颯的風聲外,就剩嘴巴拼命地吸吸哈哈聲,再沒人敢出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