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是跑步的第三天,這三天我都帶小瑜去堤防跑步~剛開始第一天她樂瘋了,繞著我轉圈圈、轉圈圈,雖然太陽沒很大,但是這麼跑著應該很快就累吧?可是勒,它就是興奮過度,看著她開心我也開心,但是...這好像反應我這個拔拔都沒好好帶她出去玩...XD好吧,自從他們兩隻都長大成型後,要一起帶出門還真難,帶一之又覺得不公平,結果,兩隻都沒帶,跟著他們拔拔當宅狗...。QQ

為什麼我要帶小瑜而不是肉圓呢?
  1. 因為肉圓到堤防邊會跳水,我可不想每天都幫他洗澡,那太瘋狂了...
  2. 因為肉圓對其他家狗會有衝動性,這樣我沒辦法專心跑步...
  3. 因為肉圓大便很多,這樣我要沿途檢大便...
主要是因為這樣,相較起來,小瑜很乖、很膽小,會跟在我身邊跑著,而且她出門大多只大一次,最多快回家時又再大一次,然後...她出生到現在還沒碰過水,以她膽小如鼠的個性,看到水肯定連碰都不敢碰...

事實上呢,她真的很乖地跟在我旁邊,看到狗也不會衝過去,大便也都只有在起點處放一次,想叫她去喝點河水也不敢過去,總之,叫她出來陪跑真是太妙了!

第一天,大概跑了兩千公尺,她開心地跟完全程。

第二天,在起點大了一駝黃金,陪伴我們跑完三千公尺,溫的也變冷了。然後,快三千的時候她開始賴皮不想動,直到我不理她距離超過100公尺後,她趕緊跟上來...

第三天,滿心希望可以跑4千公尺,結果才一千她就膩了,根本連動都不想動,走了距離超過150公尺還不跟上,好吧,算我輸了,我還真怕把她弄丟了,又折回去哄她,唉....結果半哄半帶地才跑完兩千公尺...嗚嗚嗚 @@

所以,帶小瑜最大的壞處是...她太任性了....XD

明天不要帶他們出來了,這樣我才能專心朝10公里的目標邁進,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