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跑去我家附近的TOYOTA營業據點報名參加《熱愛生命 2008 TOYOTA萬人萬步》活動,這個活動是小比轉載給我的,說起來,她最近一直寄好多好活動的訊息給我,害我的荷包一值在減少中...@@這個活動是由TOYOTA舉辦的,是個很陽光、很健康的活動喔~除了這麼重要的原因外,另外最重要的就是...可以抽TOYOTA休旅車耶~說我是為了這個參加一點都不為過,恩恩...抽重拿去賣不知道可以賣多少...="=

參加報名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去TOYOTA全省任一營業據點,進去就會有服務人員出來,跟她說要報名參加健走活動,她就會待你如賓客般的跟你獎怎麼填寫資料,服務做的真好,真不愧是賣汽車的,哪像我們這些賣廉價產品的,總是想跟客戶嚷嚷....Orz

報名費100圓,報名完他會給你手冊跟RAV4的帽子,這帽子看起來真不錯,ㄎㄎ~想參加的格友可以到TOYOTA活動網頁了解更多:http://www.toyota.com.tw/event/2008_walk/

ps. 我報名台北場的,有沒看到?妳也趕快去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