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天,應該是我這幾年來,最折磨自己的一天....參加10公里馬拉松原來這麼...囧啊~~~~好在終於有跑完了、也沒上救護車,真是可幸可幸....XD第一次參加國際型的馬拉松,還真是開了眼界,跟以前在學校舉辦的那種小馬拉松相比,真的有蠻多趣事跟辛苦的...ˇ ˇ

因為第一次參加,只想著要怎麼跑完,所以我沒帶相機過去...卻看到一堆人邊跑邊拍照、還打手機 "繞" 啦啦隊,真是神奇了,不是應該好好跑步嗎?怎麼大家還真是忙碌啊...囧

因為第一次參加,雖然是6點開跑,不過我5點20就到起點,這時人山人海,個個都在作暖身運動,這時手上拿著飯糰+蛋跟一杯豆漿的我,只能一個囧字形容...

因為第一次參加,所以才緊張到把手機忘在公司裡 (是嗎?明明就是自己健忘 = =),結果一開始就找不到朋友,然後就開跑了,哈....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所以沒想到馬拉松前段還要到處鑽,不然就變成健走了,人真是恐怖的多,ㄟ~別推我啦,啊~別偷打我....

因為是第一次跑馬拉松,所以....為什麼在4公里處就擺了送水站啊~~~~~~~~~~害我禁不了惡魔的誘惑,從此色衰體弱、一蹶不振,成了路邊走路工....Orz (從1公里跑6.02分鐘跌到7.25分鐘再跌到7.36分鐘...= =)

還有很多很多好特別的喔,有人別iPod nano、有人穿非Nike的運動服在跑的、有人從中途插入的、還有簽著手在跑的情侶 (我還差點被他們推倒 = =)、....

跑完之後,最特別的是....排隊,媽啊~我只想排個啤酒來喝 (不喝白不喝 = =),結果排了一小時....其它贊助廠商還又壽司啦、書啦、贈書啦、....等的,我想我也沒那個生命去排了,光是跑完還能撐住沒倒掉,我就覺得很神奇了...XD


我總共跑了67分鐘,本來不想查網路排名的,愛比較的同事硬是幫我查了我的紀錄,他比我快了30多秒,為此哈哈大笑....Orz

為了寫文,就上去查了資料,沒想到咱們台灣的平均跑步速度是全球最快的耶,真是利害~ ^O^

我的總排名是139,900,哇~還是整數勒,真是好兆頭......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