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我的假日
限制:最少1頁,最多4頁第一堂課有兩個作業,一個是昨天以做完的「自我介紹」,一個就是上面講的「我的假日」。本來想寫一些上課心得的,不過最近真的很忙,公事私事忙到快瘋掉了,所以簡略提一下我的作業。

雖然昨天已經把自我介紹放上去了,可是勒,你也知道,出版流程裡總是作者交稿後,一定會被編輯要嘛小小挑一下,要嘛大大調整過,所以勒,心中的編輯魂讓我不小心地又橋了一下...下圖可以大概看出前後差異...Orz



為什麼要這樣做勒....總之就是想搞KUSO咩,尤其一定要熱血,是跟「史丹利一定要熱血學」的,KUSO跟熱血,所以就變成大便一定要熱血啦~ 囧

那...這張地圖其實就是一個自我介紹啦,例如我住在火星...的仁愛街(哈^O^),養兩隻劣犬(用2巷表示兩隻),然後有個樂多的網誌,下面是我的網址,旁邊是我一開始的樂多網誌Logo,接著是我的一些特殊癖好...不是啦,是拿來加減騙人的專長、或興趣:料理啦~DIY東西。會做什麼料理,就上面提到的一些重點...還包括作給哪些人吃,有太后啦、還有公司的妖女同事(就是每次嚷嚷要吃,還嫌東嫌西的...QQ)。

接著是我很愛稿的DIY區,列出曾經作過了奇怪東西...哈,左邊的速限標誌跟巷,其實暗示我的生日...XD。最後是我做的工作,轉門搞來稿去的,拉來拉去的...塞....擦都擦不完的大便......Orz

以上就是自傳的說明,很快的帶過去.....因為要繼續忙別的了。

另外就是我的假日...說真的,排版面還好,但突然臨時要想內容,還真痛苦啦....幸好以前曾寫過這篇遊記,不過雖然寫過,但是也不算是有完整的文章,所以「我的假日」簡直就是先前「劍潭登山步道遊」的修改版...囧

以上兩個作業,有興趣看完整大圖的,可以到我的網誌右下角的「box」去點選下載.......就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