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早7點,才剛醒來父親就來叫我,
上氣不接下氣的他,害的我趕緊就帶他坐計程車出門,
然後,就到我家附近品質比較好的醫院-新光醫院掛急診。不知道他們是剛準備要換班還是怎樣,醫生、護士很多個,光是替我爸量測數據的護士就4個,旁邊照看著的醫生兩個,然後身上插滿一堆測量用的機私...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光景,每個人好像打仗一樣迅速地把該量的量好、該打的打好、該問的問好...

然後,我爸已經開始在床上躺著吸氧氣罩,醫生跟我說等血液跟X光片檢查出來就知道要不要住院...結果是...要住院觀察至少一兩天,讓肺部發炎的地方控制住,這樣才能回家照顧。所以很突然地,今天要請一天的假,明天也要請一天的假照顧我爸,結果人家通常週四週五請假是要出去玩,我則是很無奈地把我的特休用掉,不過也沒辦法,我大概沒有輕鬆過活的命吧...XD

好在的是,今天看了一整天,感覺我爸舒服多了,也比較沒有氣喘的狀況,看樣子真希望後天就可以出院,否則拖到下週一就真的很麻煩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