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業-03
三堂課的作業是...封面設計....囧
我最討厭設計封面了,人要自知,我知道我沒啥設計封面的能力,所以我頂多只接排版,雖然出版的朋友跟我說封面就是把圖塞塞調一調位置就好了,沒那麼困難,不過我可是認為封面可是一堂超困難的課,不是可以這樣隨隨便便就出去的...
所以,這個作業光是想...又頭皮發麻好久,尤其最近家裡有事,也沒空去試,就這麼一直擱著到今天才想好要哪個內容。
本來勒....想了好多奇奇怪怪的書名跟封面,例如『家有劣犬』,不過因為拍的照片不夠好看,就先擱下;『一根豬腳5塊錢』,這書名很好玩,想用一根豬腳套著西裝的樣子,不過勒...我沒有豬腳的照片XDD,而且也沒有西裝的圖,上網找也沒看到想要的樣子,所以.....算了;『幸福便當』這個也不錯,想放自己的便當圖片,不過...我比較想做成手工書的樣子,所以封面勒...算了... XDD

最後,可能是因為父親最近住院的關係,害我又對健康這件事有了一些543的想法,反正,每家醫院都不會盡如人意,你希望怎樣的,通常除非運氣好,不然就是那個樣子。所以,要嘛讓身體健康不要進醫院給人糟蹋,要嘛就認份,無非如此。

可是,我們又知道,其實我們一直是在被欺騙的狀態下,過著不是很健康的生活,而且還熱此不彼?是哪些事會偷走你的健康呢?就我的想法是,食物!

所以,主圖我抓了一個漢堡-象徵西方速食文化的食品-卻一直在向我們洗腦著多麼健康、活力、營養、快樂的假象。問號的地方,則是抓了炸洋蔥圈跟薯條的圖,而在左邊,列出了一些數字文案,其實應該可以再列出更驚人的數字以左證書名的構想,但是畢竟我不是專家,只能從網路上找到一些可供參考的數字。如果真的有人寫這樣的內容,應該會出現更可怕的文案,才能跟右邊美麗好吃的漢堡,形成極端的對比。

ps.最後,作者的地方,搞了一個KUSO,人家通常是『XXX 著』,我偏偏用個『xxx 掰』,哈哈哈~(表示本書子虛烏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