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弄好嚕~
這次的作業是作月曆,所以...應該要做12個頁面吧?⊙⊙|||

本來想放我家狗狗的照片,再搞一點Kuso,不過勒....最近Kuso能量大量消失,還是先正經一點好了。

我這個小桌曆大小為:9x11cm。是低,就兩張發票併在一起的寬度而已。為什麼要做這個大小啊,本來...我一值在想要做什麼樣的桌曆,有直立式的、交叉式的、圓筒式的,可是...好像找不到解決方案,可是我又不想做好大衣鍋,這樣放在桌上超不方便的,最後就想說小巧可愛型的,可以放在擁擠的桌面上,或是直接貼在電腦螢幕旁邊,這樣的東西是我最想要的,所以就拿發票來實驗,弄了9x11cm的大小。

接下來是主題囉~因為是小桌曆,所以我想弄弄小東西的主題,剛好我平常都會去亂拍一些小東西,例如路邊的小小花、小小毛蟲在做愛作的事...等等 ^^"a ,一年四季都有拍,所以配起來應該還不錯,就東找西抓把這些照片丟丟上去,再去依拉裡面做個小日曆icon,丟到 "印豬屎"(請用台語念 = =),然後上網找萬年曆把日期弄弄進去,就完成啦...(獎的口沫橫飛,好像很簡單,其實也用粉九勒...@@)。

最後,如果有看到什麼錯誤的,再跟我獎一下,沒有仔細校隊過...@@



小桌曆封面

04-1.jpg

04-2.jpg

04-3.jpg

04-4.jpg
04-5.jpg
04-6.jpg
04-7.jpg
04-8.jpg
04-9.jpg
04-10.jpg
04-11.jpg
04-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