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報紙-1
個人報紙-2,3
個人報紙-4
覺得自己的腦袋越來越糊了...好像在公司被榨乾之後,剩下的腦渣想要有點激烈的化學反應,都是有點困難...囧

這次的作業到底有幾個啊,每次都有點搞不太懂,一個應該是這個報紙版面,一個好像是個人風格的海報...我比較沒什麼風格啦 (除了每天檢大便外...),我下次作我家狗狗的個狗風格海報好了,不過...這次只能交一個....腦殘了,而且...相機的電池好像出了問題,害我拍了一些資料沒辦法抓到電腦裡...所以...就拿他當藉口...(囧)

說到報紙,好像天天都看的到,但是真的想做報紙版面,又好像覺得很難...難到在我下午要去買份報紙來參考,竟然賣光了....是報紙這麼有銷,還是真的有很多人再看X職欄?...所以這個作業又硬是拖了一天才開始動工。

說起來,每次的作業看起來很生活,生活很常見,但是真的想做做看,就好像還是要做點功課,對我這個懶人就還蠻有幫助的 XDD

本來想弄個火星劣犬KUSO政治版,拿小瑜當政治人物稿記者會畫面,然後撰稿寫火星上的阿哩不答kuso文,不過...想太多了...我真是懶人一個...Orz (果然是幹編輯的,都會想些很難的較別人作,自己都不作 = =)

後來,總算是靈光一動,想到上次老師要我們弄食譜的庫卡作練習,那...懶就懶到底吧,把食譜弄到報紙上,就弄個食譜報好了,哈,真是 "依監兩故,魔剌仔兼喜庫..." ^O^

所以,這份報紙的設定叫做火星報,副標是「甜點手工報」(靈感來源是聯合報的假日周報方式),然後出刊日期當然是...「看心情出刊」,這樣才有我的味道咩,每天每週出刊太累了,我還是看心情就好,ㄏㄏ

然後本期報導兩樣甜點的做法,都是以前日誌有提到的內容 (金棗醬還在Xuite日誌裡,還沒般過來 = ="a),本來想報導4樣的,可是作業限制兩張A4紙單張報紙的設定,所以就僅能做兩樣甜點的報導。

恩...大概就這樣吧,本來金棗兩字想用書法字體弄個標題,不過...沒灌Painter X,灌了也不知道能不能寫書法字,所以放棄了...

最後,火星報歡迎讀者來稿,稿件一經採用,即贈送火星劣犬郵票一組,以上...當然是沒這回事啦~~~~ XDDDDDDDD

ps. 最後有個錯字,再打這篇才發現.....算了,就當沒看到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