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去年在樂多朋友創立的「手工趣味創作園地」,竟然也累積到26個人了,當然!文章只有11篇。都是我貼的,最後一篇的日期是10月28日,還真是剛好滿1年沒放文章了,但是竟然還是有人加入....真是汗顏....不過,成新希望有人要擔任討論區的版主啦....XD

這次的東西,總算應該可以加減放一下充版面....

這是上次第4堂的作業,老師給了一些建議後,我就作成了....「情話綿綿篇」,加了一些文字...亂肉麻的,還真不是適合我的個性勒....@@

然後我就跑相片店沖洗看看,4x6一張要5圓,13張總共65圓 = = (不過好像還又更便宜的)。沖洗的時候,店家還只能吃JPG或是PSD檔案,害我以為PDF已經很普及了,應該拿PDF就可以洗,結果還是悶著頭回去轉檔案...

下面就是洗出來的照片啦,品質還蠻不錯的。^^


充印出來的4x6月曆照片

照片的內容哩,我還放了第五堂作業的郵票,反正有多的空間,就要多利用,所以你會看到上圖的下方有熟悉的小郵票...^^"a

所以沖洗好的照片還要加工處理,要裁切正確的大小,當然我有預留裁切線,還有以前作手工書的機絲,所以很快就切好我要的大小,然後又拿了圓角工具把四個角剪圓,看起來就更可愛囉~

然後...有桌曆要考慮一下擺放的方式,本來構想有兩個,一個是用吊的、一個是這一篇看到的站立式的。吊的可能比較難,因為13張月曆...看起來還蠻厚的,不知道會不會太重...ˊ ˋ

至於站立式的,就還蠻好解決的,找一張比較厚一點的卡紙(拿公司裡一堆的看樣西卡紙...= =),大概剪個形狀再修飾重剪,就跑出這個小桌曆初號機的架子啦~


這是正面圖,注意月曆下方的地方,有挖一個凹洞可以剛好接住13張的月曆

這是側面圖,沒騙你吧,真的是很簡單的剪裁...

從背面看來,雖然簡單,還蠻有感覺的,真是當初沒想到耶...

看看不同張的樣子吧~

因為名稱叫做初號機,所以囉~這個今天上班偷閒作的架子,會再修改,目前想把上面那兩個凸起,作成牛角...因為明年是牛年咩~ ㄎㄎ

請期待完成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